close

undefined

最近大家很夯的電視劇-三十而已
我也追到20集了
很多人喜歡顧佳的堅韌不拔
喜歡王曼妮的新時代女性代表
但是我特別愛鐘曉芹的平凡(可能我覺得她很美加上我從何以笙簫默就喜歡她老公😂)

平凡的生活,平凡的婚姻
讓男人覺得每件事都是理所當然
兩人開始有了爭執並且離婚
男人的關心在離婚後開始出現
慢慢開始注意前妻的每個舉手投足
慢慢開始注意前妻工作是否有困難
慢慢開始說出兩人心中的感覺
慢慢男人放下腳步配合前妻
當然兩人還能在離婚後平心靜氣聊天
所以你不覺得婚姻真的很奇怪嗎?
人在你身邊的時候不珍惜
等到感覺即將失去的時候才想把握住
好像很多夫妻感覺就是這樣~

我目前只有看到20集
聽說他們的結局是好的
平凡-是人生最棒的生活方式
至少我一直這樣認為

另外這句話是劇中我最喜歡的
「你說話讓人舒服的程度,決定了你所能抵達的高度」
不管是在職場中、另一半想處甚至是人際方面都很實用

除此之外也推薦單數集後面有的城市小故事
挺有意思的!

arrow
arrow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